Gunsroses

我的温柔

我是k4,一个被冠以温柔一词的男人。

温柔不是天性使然,只是因为从小到大照顾别人让我更懂得考虑别人的感受。却往往忽略了自己的。

我从来学不会努力争取,因为在我心中,只要我想要的,能够属于我就可以了。

而我想要的,也不过就是那个人而已。

从小便在那个人身后,跟着他一路跌跌撞撞的成长,也就看着那人的背影越来越高大,越来越能给人安全感,

只是好像也离我越来越远。

曾经也以为一直的陪伴终会沉淀下深厚的感情,知道现实狠狠地给我打脸。

那件事发生之后,当然会很难过,但感触最深的,还是心酸,原来一切的我以为,都只是我以为而已。

也想过放弃,但在我活了的这么多年里,满满的,都是那个人的影子。

小时候被欺负时冲出来保护我时的坚定,

在我生病难受时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

即使被我讨厌也坚持叫我小可爱时眼里的宠溺,

以及带我走出鬼屋时握住我的手时的温暖,曾让我觉得可以永远。

那些回忆是这么的美好,我要怎么舍弃?

我怎么敢舍弃那些记忆。

我怎么敢舍弃那些记忆所关于的,我的少年。


那些关于那个人的所有,将深深地刻在我的心口,陪伴我接下来的岁月,直至我终老。

k1,

我不会打扰你的世界,

所以这是我所认为没有你的陪伴的我的最好结局,

只是还是有些遗憾,

因为埋在我心里的秘密,

那句我爱你,

我是多么想让你知道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