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sroses

我想温暖你

K1发烧了,在床上躺尸。
本来是应该去医院的,但总攻大人的心理让他不愿意做出去医院这样失面子的事,于是只能难受的躺在床上。
烧着烧着k1就想睡觉了,迷迷糊糊间k1就感觉有什么人进来了,那人摸了摸k1的头,然后无奈的叹了口气,将冰好了的毛巾放在他的额头上。
凉凉的,很舒服,让k1想起了一双手,同样凉凉的,那天在鬼屋时,他就握住了那双手,也是在那一瞬间,他想要永远的握住那双手,去温暖那个手冰凉的人。
睡意上涌,k1沉沉睡去。

在睡梦中,k1看见了那个手冰凉的人,他走了上去,没有一丝犹豫,将那人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我走过很多路,看过很多人,欣赏过很多风景,所以才真正明白,最珍贵的,一直都在我身旁。

谢谢你,一直包容那个不懂珍惜的傻瓜。


第二天清晨,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子洒进来,很舒服,如同那人的怀抱。
k1醒来时,前一天的不适早已消失,随着起身的动作,k1头上的毛巾落了下来,k1愣了愣,然后将毛巾置于心口的位置。
小心翼翼,如视珍宝。


下了楼,走到厨房的位置,望着里面正在忙碌的人,k1心里却充满了满足。
走上前去,将那人的身子转过来,对着自己,然后说了一句话。
听了那句话的那人,明显愣了愣,然后便红了眼眶,k1无奈的笑了笑,将那人搂在了怀里。

对不起,这句话让你等了这么久。
对不起,让你受了这么多伤害。
对不起,让你这样无私的付出。
但这句话你给我记好了!

我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8)